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搜索
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简介
北京邮电大学1977年开设计算机通信本科专业,1985年成立计算机工程系,1998年成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08年,按照“学科归位”的原则,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等六个单位计算机学科的资源重新整合为计算机学院。2020年,将原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网络技术研究院调整、合并组建新的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并支撑网络与交换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北京邮电大学)。
学院动态
导学同心齐报国,献礼百年新征程——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师生健步走活动

为鼓励学院师生走出实验室、办公室,增强体质,增进友谊,搭建师生交流平台,6月17日中午,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研究生会于西土城校区操场举办了“导学同心齐报国,献礼百年新征程”导学文化建设月系列活动之师生健步走活动,共计100余名师生参与其中。

中午12:00,健步走活动准时开始,老师和同学们三两成群,在入口处领取了纪念书签后,进入操场开始健走。绿茵场上风和日丽,师生们或慢走交谈,分享着近期生活的点点滴滴;或相约快跑,在运动中放松身心、强健体魄。阳光明媚,跑道上的欢声笑语和运动热情加深了师生情谊。

本次健步走活动,为我院师生提供了一个放松身心、沟通交流的机会,有利于增强师生身体素质,增进师生情感,营造和谐良好的导学文化氛围。相信老师和同学们将会以更加崭新的面貌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严谨创新,追求卓越,以实际行动献礼百年新征程。



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

2021年6月17日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