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搜索
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简介
北京邮电大学1977年开设计算机通信本科专业,1985年成立计算机工程系,1998年成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08年,按照“学科归位”的原则,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等六个单位计算机学科的资源重新整合为计算机学院。2020年,将原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网络技术研究院调整、合并组建新的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并支撑网络与交换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北京邮电大学)。
学院动态
体验革命历史,传承红色精神——计算机学院党委组织研究生党员骨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重温革命历史,寻找红色印记。按照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安排,6月5日,计算机学院党委组织研究生党员骨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体验式开展党史学习,感受先烈们英勇无畏的革命精神。

50余名学生党员在活动基地,先后体验进行了“朱德的扁担”“飞夺泸定桥”“英雄炸碉堡”“巧儿担架”“597.9高地”等集体项目。通过切身参与体验,各位同学更加深刻地体会到先辈们百折不挠、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最后,在“红军拔河”项目中,同学们全力以赴,炎炎烈日下激烈的呐喊声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

本次体验式的学习教育丰富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形式,使每位同学真切感受到超越自我、团结合作的深刻涵义,坚定了党员同志的理想信念。相信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同学们将传承革命先辈英勇无畏的拼搏精神,踏实肯干,以实际行动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计算机学院党委

2021年6月8日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