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搜索
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简介
北京邮电大学1977年开设计算机通信本科专业,1985年成立计算机工程系,1998年成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08年,按照“学科归位”的原则,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等六个单位计算机学科的资源重新整合为计算机学院。2020年,将原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网络技术研究院调整、合并组建新的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并支撑网络与交换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北京邮电大学)。
学院动态
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举办2021届本科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2021届学生毕业在即,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做好毕业生的教育服务工作,邀请毕业生畅谈对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的建议,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于2021年6月10日下午在西土城校区教三楼208举办本科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座谈会由2017级本科生辅导员姜欣欣主持,辅导员肖夏、王薇薇、徐翔以及23名毕业班学生代表参与活动。

本次座谈会主要围绕专业分流、考研、毕业培养满意度调查、毕业季活动四个议题进行了全方位讨论。座谈会伊始,姜欣欣老师表示希望各位学生代表能够畅所欲言,积极为计算机学院未来的建设与发展建言献策。同学们表达了对学院的感谢与眷恋,同时结合所学所感所悟,提出对于专业分流后重新组建行政班级带来的影响、基础课和专业课设置时间、班级归属感等问题。与会辅导员认真听取毕业生代表们的发言,并现场回应同学们的提议。

整场座谈会内容充实、气氛融洽,促进了师生之间深入的沟通交流。毕业在即,老师们为各位毕业生们送上了最诚挚的祝福,希望同学们满怀爱校荣校之情、感恩奉献之心和报国成才之志,鼓励大家勇担时代责任和使命,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投身到祖国建设中去,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

2021年6月11日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