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搜索
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简介
北京邮电大学1977年开设计算机通信本科专业,1985年成立计算机工程系,1998年成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08年,按照“学科归位”的原则,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等六个单位计算机学科的资源重新整合为计算机学院。2020年,将原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网络技术研究院调整、合并组建新的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并支撑网络与交换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北京邮电大学)。
学院动态
北京邮电大学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团委副书记(学生兼职)暨学生组织主要负责人竞选大会


    2021年5月24日18时30分,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于沙河校区综合教学楼N104举行团委副书记(学生兼职)暨学生组织主要负责人竞选大会。会议由团委副书记徐萨老师主持,参会嘉宾有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董绍辉老师,王璐老师及部分辅导员老师。

    同学们齐唱《团歌》,伴随着庄严肃穆的歌声,竞选大会正式开始。随后,上届学生组织主要负责人做出了工作报告总结,各负责人简单总结了各部门做出的成绩以及面临的问题,让嘉宾们看到了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近年来做出的成绩。



    紧接着,由董绍辉副书记及王璐老师为学校优秀团干部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颁发结束后,新一届学生组织主要负责人候选人做出了竞选演说,本次共竞选四个职位——团委副书记(学生兼职)、北邮计语新媒体中心副主任、蓝图创新协会理事会成员、星火志愿者协会主席团成员。在有限的时间里,同学们对自己的工作做出了总结、对部门未来做出了规划,并由参会嘉宾进行评分。



    听完同学们的报告与演讲,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董绍辉老师对大家的发言进行了点评,强调了团委副书记及各学生组织干部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同时督促计算机学院各组织干部要积极发扬传承精神,让计算机学院在新一届学生干部的领导下焕发新的光彩。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团委及各学生组织已经做出了不小的成绩。我们相信,在未来,同学们也能够不负众望、开拓进取,在服务学生、推动发展等方面不断取得新成绩。相信“厚德博学,敬业乐群”的校训与“崇尚奉献,追求卓越”的北邮精神将一代代流传下去!



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

2021年6月8日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