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搜索
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简介
北京邮电大学1977年开设计算机通信本科专业,1985年成立计算机工程系,1998年成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08年,按照“学科归位”的原则,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等六个单位计算机学科的资源重新整合为计算机学院。2020年,将原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网络技术研究院调整、合并组建新的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并支撑网络与交换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北京邮电大学)。
学院动态
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 召开2020年辅导员工作交流考评会

为进一步提升辅导员工作技能与业务水平,加强学院学生工作队伍建设,促进辅导员间学习交流,2020年12月15日晚18:30,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在西土城校区教三楼912会议室召开2020年辅导员工作交流考评会,学院党委书记邝坚,党委副书记董绍辉、罗梅娟,副院长邱雪松、欧中洪出席本次会议,学院全体辅导员参会交流。

会议现场,学院23名辅导员结合实际工作经历和学生成长需求,依次对2020年工作进行总结汇报,从思政教育、党团建设、班级管理、安全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就业创业指导、疫情防控专项工作等各方面进行交流,展示了丰硕的工作成果,分享了真挚的工作心得,充分展现出我院辅导员过硬的业务能力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董绍辉副书记对全体辅导员在2020年的辛勤付出和实际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希望辅导员通过本次交流考评会能够展示凝练工作特色,强调典型做法与成效,进一步推动学院学生工作稳步前进,希望全体辅导员加强学习交流,以己为镜勇向前,不忘初心创未来。

本次交流考评会旨在展示学院学生工作成果,交流学生工作经验。相信学院全体辅导员在未来的工作生活中能够互相学习,加强沟通,取长补短,共同进步,发扬优良传统,勇于实践创新,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学院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

2020年12月16日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