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搜索
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简介
北京邮电大学1977年开设计算机通信本科专业,1985年成立计算机工程系,1998年成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08年,按照“学科归位”的原则,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等六个单位计算机学科的资源重新整合为计算机学院。2020年,将原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网络技术研究院调整、合并组建新的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并支撑网络与交换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北京邮电大学)。
学院动态
计动青春 如乐而至——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第十九届冬计恋歌文艺晚会圆满落幕

2020年12月5日14点,完美世界杯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第十九届“冬计恋歌”文艺晚会在学生活动中心如期举行。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党委副书记董绍辉、罗梅娟,完美世界集团校招和高校关系中心高级总监王贝贝以及计算机学院全体辅导员出席了本次活动,到场观众300余人。

本届“冬计恋歌”文艺晚会以“计动青春,如乐而至”为主题,节目内容丰富,囊括了歌唱、舞蹈、魔术、相声、钢琴独奏等多种形式,节目质量令人连连称赞。由Ecell街舞团表演的《花手摇起来》像是冬日里的一把火,拉开本次文艺晚会的序幕。之后,陈洁蔚、甘洪璐等同学依次登场,表演了《你不是真正的快乐》《吻别》《晴天》《手写的从前》《哭砂》《董小姐》《莉莉安》等歌曲,用婉转悠扬的曲调感染全场。同时,梁嘉琦同学的一首《你曾是少年》表达了对在场观众的祝福,将现场氛围引向高潮。

除此之外,王若鉴、娄博阳同学轻松诙谐的相声《百行图》,刘鸿序同学自然流畅的钢琴独奏,刘坤、黄恪晨、邓肯等同学快节奏的Rap表演,都点燃了全场的氛围,台下掌声不断。令人惊喜的是黄云建、于博洋两位同学,用变化莫测的手法,给在场观众带来了的精彩的魔术表演,节目以小见大、寓意深刻、精妙绝伦!

另外,晚会还设置了抽奖环节,三次抽奖分别由计算机学院辅导员吕佳蔚、党委副书记罗梅娟和完美世界集团校招和高校关系中心高级总监王贝贝为在场同学抽取了“小幸运”。最后,辅导员老师们的节目压轴登场:由王熙闻、李根、董昊灵老师联袂带来的《飘向北方》唱出了时代的正能量;辅导员群舞《乘风破浪的姐姐们》伴随着节奏明快的音乐、动感的舞步演绎出了乘风破浪的活力与气势,赢得了阵阵掌声,也为这场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冬计恋歌”文艺晚会让大家体验到校园文化丰富多彩的同时,也为学院师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展现活力的舞台。而观众赞许的笑容、欢快的掌声,则是对这场演出最好的评价。随着晚会落下帷幕,计算机人将继续发扬朝气蓬勃、开拓创新的精神风貌,用嘹亮号角和青春旋律一起相约下一个冬季!

 


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

2020年12月8日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