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搜索
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简介
北京邮电大学1977年开设计算机通信本科专业,1985年成立计算机工程系,1998年成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08年,按照“学科归位”的原则,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等六个单位计算机学科的资源重新整合为计算机学院。2020年,将原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网络技术研究院调整、合并组建新的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并支撑网络与交换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北京邮电大学)。
学院动态
计算机学院党委学生党员先锋工程系列报道(四)--学生党支部开展“大手拉小手”结对共建活动


为进一步做好我院学生党支部建设工作,深入推进研究生思政工作进实验室,计算机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学生党支部在11月集中开展了大手拉小手结对共建活动,实现了本科生高低年级间,研究生中心内部间的交流与互动,在党支部建设、学业帮扶、科研学习等方面取得了良好的活动效果。

大手拉小手结对共建活动是我院学生党员先锋工程重要的内容之一。在本次活动中,各党支部共同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分享收获体会;围绕党员发展、培训、活动组织等党支部建设具体工作展开交流与学习;就学业、科研等方面进行经验和做法的分享和借鉴;在求职就业以及未来人生规划等方面展开思考和讨论。参与活动的同学纷纷表示,结对共建活动为大家提供了互相学习、互相帮助的平台,一定程度上解决了同学们在日常学习、生活和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尤其对新生意义重大。

计算机学院党委将持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扎实做好党员先锋工程建设工作,不断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和党员教育管理质量。


 

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

2020年12月1日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