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搜索
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简介
北京邮电大学1977年开设计算机通信本科专业,1985年成立计算机工程系,1998年成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08年,按照“学科归位”的原则,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等六个单位计算机学科的资源重新整合为计算机学院。2020年,将原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网络技术研究院调整、合并组建新的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并支撑网络与交换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北京邮电大学)。
学院动态
星火寄情,温暖常伴——记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星火志愿者协会开展温暖校工志愿活动

冬日已至,寒意袭来。为向校工的辛勤付出表达最真挚的谢意并送上最温暖的祝福,2020年11月22日北京邮电大学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星火志愿者协会在沙河校区教学楼和宿舍开展了温暖校工志愿活动。本次活动面向全体校工和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全体同学,旨在营造温暖的校园氛围,促进和谐校园建设。

星星之火点亮北邮,颗颗水饺铸造温情。在寒冬腊月里,一碗热腾腾的水饺最能温暖人心。活动当日,志愿者们在学工食堂把一个个寄托着浓浓心意的饺子制作好,并分成多个小组前往宿舍楼和保安室,把冒着热气的饺子和精心设计的明信片送到了校工们手中,冬日温情传递到了校园的每一个角落。活动最后,大家一同合影留念,定格下了这寒冬最暖心的画面。

水饺包裹的是冬日温暖,传递的是北邮情谊。校工们默默无闻的坚守和辛勤付出,为同学们提供了美好舒适的学习环境和生活环境。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拉近了学生与校工之间的距离,更传承了星火志愿者协会乐于奉献的精神和懂得感恩之心。心中有爱、眼中有光,向在平凡岗位默默付出的校工们致敬!

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

2020年11月26日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