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搜索
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简介
北京邮电大学1977年开设计算机通信本科专业,1985年成立计算机工程系,1998年成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08年,按照“学科归位”的原则,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等六个单位计算机学科的资源重新整合为计算机学院。2020年,将原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网络技术研究院调整、合并组建新的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并支撑网络与交换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北京邮电大学)。
学院动态
计算机学院党委学生党员先锋工程系列报道(三)——学生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工作

为进一步做好我院学生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加强对党员同志的教育管理培训,1125日,计算机学院党委在教3-217室组织开展学生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工作,学院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研究生辅导员、党务工作相关老师参加此次培训,培训由王艺霖、付泓霖两位老师主持。

培训中,王艺霖老师向大家详细讲解了党员培养、发展、转正等工作要求和流程,要求各支部在开展工作中要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基本原则,扎实做好党员教育工作的每一环节,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此外,王艺霖老师就党员E先锋系统、组工系统的使用进行了介绍和说明,并针对工作中重点和难点进行了解释和梳理。付泓霖老师在培训中强调各党支部书记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起党支部建设的重任,高质量做好党支部调整优化后的党员信息统计和党员发展转正相关工作,希望各支部书记在工作能够积极和辅导员老师沟通,积极开展支部间的交流,不断提高党支部活力和工作水平。培训最后,两位老师回答了支部书记在工作中遇到问题和困惑。

计算机学院党委将持续开展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的培训工作,努力提高我院基层党务工作者的思想政治水平和业务能力,保障各项党建工作顺利开展,争取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的到来。


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

20201126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