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搜索
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简介
北京邮电大学1977年开设计算机通信本科专业,1985年成立计算机工程系,1998年成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08年,按照“学科归位”的原则,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等六个单位计算机学科的资源重新整合为计算机学院。2020年,将原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网络技术研究院调整、合并组建新的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并支撑网络与交换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北京邮电大学)。
学院动态
“计”往开来,“邮”此启航 校领导莅临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指导本科生迎新工作

9月21日上午9:00,北京邮电大学党委书记吴建伟,校长乔建永,副校长赵纪宁,党委副书记王同奇、李杰,副校长王文博、孙洪祥、徐坤,先后来到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迎新工作新生报到处,慰问并指导迎新工作。学院执行院长马华东,党委副书记董绍辉,副院长邱雪松等进行了汇报交流。

吴建伟书记同学院师生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工作情况,对志愿者的辛勤付出表示赞扬并进行慰问,希望迎新工作者继续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工作,为新生入校学习服务助力。吴书记指出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具有鲜明的学院特色,希望全体教职员工能够立足本职、再接再厉,努力取得新的成绩。

乔建永校长详细询问了学院今年本科新生的基本情况以及迎新工作的实时进展,了解了迎新纪念品的设计理念,对学院迎新工作给予了肯定,希望学院能够继续发扬“崇尚奉献,追求卓越”的北邮精神,扎实认真地做好服务,帮助新生顺利开启北邮的学习生活。

目前,学院本科生迎新工作进程已过大半,397名同学已经前来报到,各项工作有条不紊顺利进行。在此,祝愿全体新生在北邮扬帆起航,勇创佳绩。

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

2020年9月21日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