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搜索
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简介
北京邮电大学1977年开设计算机通信本科专业,1985年成立计算机工程系,1998年成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08年,按照“学科归位”的原则,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等六个单位计算机学科的资源重新整合为计算机学院。2020年,将原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网络技术研究院调整、合并组建新的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并支撑网络与交换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北京邮电大学)。
学院动态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安全学院、东华大学到我院调研交流学生工作

11月18日,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安全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凯与学院辅导员组成的石大交流团同东华大学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和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的5位教师组成的东华交流团到北京邮电大学进行工作交流。

在计算机学院团委书记闫博的带领下,交流团首先参观了WIN——北京邮电大学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在教务处韩康榕主任的讲解下,全面了解了基地的成立背景、组织机构、品牌文化、精品活动、运营模式及创新创业配套制度。

随后,交流团来到计算机学院会议室,北京邮电大学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董绍辉及学生工作办公室成员与交流团开展了工作交流会。会上董绍辉从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问题、队伍建设、工作实效和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为大家详细介绍了计算机学院的学生工作。计算机学院与交流团的参会人员就学生宿舍管理、学风建设、学生综合测评和创新创业工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意见交换。

本次工作交流有效拓宽了我院辅导员的工作思路,为学院学生工作带回了诸多宝贵经验,助力学院学生工作谱写崭新篇章!

1.jpg2.jpg3.jpg4.jpg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