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搜索
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简介
北京邮电大学1977年开设计算机通信本科专业,1985年成立计算机工程系,1998年成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08年,按照“学科归位”的原则,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等六个单位计算机学科的资源重新整合为计算机学院。2020年,将原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网络技术研究院调整、合并组建新的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并支撑网络与交换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北京邮电大学)。
团委学生会
学习保密知识 共筑安全防线 ——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组织参观教育宣传展活动

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在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积极响应学校号召,组织在校研究生于4月15日起前往教三楼一层大厅参观“保守国家秘密,你我共同尽责”宣传展览教育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在校研究生以班级、支部、宿舍、科研团队导师组等为单位自由组织学习。通过学习展览的相关保密知识、普及公民法定义务,引导大家增强保密意识,进一步掌握保密知识和技能。展览结合部分典型窃密警示案例,使大家深刻认识到树立保密意识、做好保密工作、防范失密泄密的重要性。观展后同学们纷纷表示:维护国家安全稳定是每位公民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作为研究生更应该将所学所悟与国家发展大势结合起来,严守国家秘密,为维护国家安全,建设祖国贡献应有的力量。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活动,教育引领学生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为维护国家安全稳定贡献新时代青年的蓬勃力量!

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

2022年4月21日

1C981?e=.jpg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