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搜索
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简介
北京邮电大学1977年开设计算机通信本科专业,1985年成立计算机工程系,1998年成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08年,按照“学科归位”的原则,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等六个单位计算机学科的资源重新整合为计算机学院。2020年,将原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网络技术研究院调整、合并组建新的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并支撑网络与交换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北京邮电大学)。
团委学生会
冬日邮回音,研途邮温情——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慰问考研学子

寒冬至,暖意达。为坚定考研学生信念,鼓励学生积极面对考研压力,2021年12月6日下午15点,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在图书馆主题阅览室126开展了考研慰问活动,向辛苦备战考研的2018级本科生同学们送上温暖的祝福和深切的关怀。

学院为每一位考研同学精心准备了考研福袋,内含爱心计时器、能量补给面包和DIY祝福贺卡,同学们可在阅览室内选择不同印章为自己加油打气。

辅导员老师们代表学院向考研学子送上慰问品的同时,向大家表达了鼓励和期望,激励大家在考研的冲刺阶段保持良好心态,劳逸结合,全力以赴,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坚持到考研顺利结束。

本次考研慰问活动圆满完成,表达了学院对考研学子们殷切的期盼和诚挚的祝福,祝所有考研的同学们考试顺利,金榜题名!


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

2021年12月10日

219A3

B49F

1FAAC

   1D817

   13383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