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搜索
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简介
北京邮电大学1977年开设计算机通信本科专业,1985年成立计算机工程系,1998年成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08年,按照“学科归位”的原则,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等六个单位计算机学科的资源重新整合为计算机学院。2020年,将原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网络技术研究院调整、合并组建新的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并支撑网络与交换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北京邮电大学)。
团委学生会
组织架构

共青团北京邮电大学计算机学院委员会组织结构


共青团北京邮电大学计算机学院委员会,下设团委组织部、团委宣传部、星火志愿者协会、DIYer志愿团、学生会(7个部门)、研究生会(6个部门),基层团支部94个。学院团委在校团委、院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关心支持下,始终坚持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始终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培养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引领广大青年的思想意识、团聚青年为着力点,以培养合格共青团员为落脚点,最终实现学院团委工作服务于社会、服务于校院工作、服务于青年学生成长成才。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