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搜索
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简介
北京邮电大学1977年开设计算机通信本科专业,1985年成立计算机工程系,1998年成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08年,按照“学科归位”的原则,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等六个单位计算机学科的资源重新整合为计算机学院。2020年,将原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网络技术研究院调整、合并组建新的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并支撑网络与交换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北京邮电大学)。
留学生培养
本科留学生

北京邮电大学计算机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本科留学生项目简介


北京邮电大学计算机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本科留学生项目(International Programme of Bachelors in Computer Science and Technology, IPBCST)旨在培养具有良好的科学素养、国际视野和团队合作精神,具有自主学习意识和创新意识,有深厚的网络背景、计算机科学技术专业知识和良好实践技能的从事计算机系统及网络领域的研究、设计、开发以及综合应用的高水平工程技术人才。毕业生能够运用所学知识与技能去分析和解决复杂工程问题,能够在计算机、通信和互联网等领域以及相关产业从事科研、应用开发、技术管理等工作,并具有继续深造学习和持续发展的能力。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人才培养以社会发展需求为驱动,以学生全面成长成才为首要目标,注重培养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结合学校办学特色和发展目标,立足培养具有扎实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科理论基础、在计算机系统和网络技术领域的工程实践方面受到良好训练,具有良好的科学文化素养、国际视野、创新创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可持续发展能力强的宽口径高水平工程技术人才。


计算机学院从2014年开始招收本科留学生,招收规模每年10人左右,单独成班培养。未来计算机学院将继续招收本科留学生,扩大招生规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附件: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本科留学生培养方案(18简版).docx

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