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搜索
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简介
北京邮电大学1977年开设计算机通信本科专业,1985年成立计算机工程系,1998年成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08年,按照“学科归位”的原则,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等六个单位计算机学科的资源重新整合为计算机学院。2020年,将原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网络技术研究院调整、合并组建新的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并支撑网络与交换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北京邮电大学)。
副教授
刘传昌(硕导)

姓名

刘传昌

性别

职务


学术兼职


老师类型

硕导

所属中心

网络服务基础研究中心

职称

副教授

承担课程

现代信息检索技术

研究方向

网络服务与智能、物联网平台、移动互联网、大数据与云计算

个人介绍:1976年10月生人。2000年在哈尔滨工业大学获得计算机应用专业工学学士学位,2003年在北京邮电大学获得计算机软件与理论专业工学硕士学位,2007年在北京邮电大学获得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工学博士学位。毕业后留校任教。


承担课题:作为项目负责人和主研人员承担、参与着多项国家级和省部级科研项目,多项与企业合作的研发项目。

获奖和成果:


论文、著作及专利:在国内外相关学术刊物和会议上发表SCI/EI检索的论文40多篇,作为第一发明人和主要发明人申请了多项国家发明专利。


联系电话

010-61198036

Email:

Lcc3265@bupt.edu.cn


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