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搜索
计算机学院2020年“申请-考核”制博士生招生细则
计算机学院2020年“申请-考核”制博士生招生细则为进一步深化博士研究生招生体制改革,积极探索和构建符合博士研究生培养规律的招生机制,2020年学校将继续推行以“申请-考核”制方式招收博士生。根据《北京邮电大学2020年“申请-考核”制博士生招生办法》,学院特制定招生细则如下:申请条件1. 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具有正确的政治方向,热爱祖国,愿意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遵纪守法,品行端正。2. 身体健康状况符合国...
招生信息
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2022年专业学位博士“申请-考核”制招生综合考核安排



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2022年专业学位博士申请-考核制招生综合考核,采用线上远程面试形式,选用平台为“腾讯会议”,考核过程将全程录屏。以下初审通过的考生,请按下表时间、顺序、会场安排参加学院的综合考核。

时间

腾讯会议号

顺序

考核编号

姓名

身份证号

68日下午13:00开始


12:30提前入会)

454-647-372

1

JSJGB202201

**

1523************79

2

JSJGB202202

*

6223************24

3

JSJGB202203

*

1101************19

4

JSJGB202204

**

3729************91

5

JSJGB202205

*

5115************14

6

JSJGB202206

**

4127************32

7

JSJGB202207

**

4105************98

8

JSJGB202208

**

1501************18

9

JSJGB202209

**

2308************13

10

JSJGB202210

*

1101************10

11

JSJGB202211

*

4309************17


考核过程中每位考生需采用PPT形式介绍个人情况,主要包括:个人简历(学习和工作经历)、本人承担或实质参与的重大项目情况(项目内容及社会贡献、是否为项目负责人、实际承担主要工作内容等)、主要科技工程和科研学术等成果、读博期间研究计划等,时间不超过15分钟。个人情况介绍之后,考生回答考核组专家提问,时间约15分钟。

考核评价内容主要包括:外语能力、科研及创新能力、综合素质、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等。


注意事项:

1、远程考核所需软硬件设备及环境要求、网络远程考核考场规则、腾讯会议双机位模式设置教程等,详见附件《网络远程考核须知》。

2、请申请人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参加考核。

3、所有考生请于12:30全体提前进入会议,进行统一资格审查,审查结束后退出会议,按各自考核顺序(按每人半小时估算)时间点,提前5分钟备好双机位环境,进入会议等候室等待正式考核。

4PPT及考核过程中,需隐去自己的姓名和报考导师信息,只提供自己的考核编号和报考专业,否则按考核不合格处理。


附件: 网络远程考核须知.docx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