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搜索
计算机学院2020年“申请-考核”制博士生招生细则
计算机学院2020年“申请-考核”制博士生招生细则为进一步深化博士研究生招生体制改革,积极探索和构建符合博士研究生培养规律的招生机制,2020年学校将继续推行以“申请-考核”制方式招收博士生。根据《北京邮电大学2020年“申请-考核”制博士生招生办法》,学院特制定招生细则如下:申请条件1. 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具有正确的政治方向,热爱祖国,愿意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遵纪守法,品行端正。2. 身体健康状况符合国...
招生信息
2020年拟录取的非全日制考生提交定向协议的通知

请已被我院拟录取的非全日制考生在6月12日前登录北京邮电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管理系统(网址:http://yzfs.bupt.edu.cn/Open/Master/Signin.aspx将本人签字和单位盖章的三方定向协议上传系统。注意填写完整(单位签字以及日期)。


更多新闻